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工作动态
宣传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为暑期学子打造舒适网络学习环境
作者:        

暑假酷热难耐,走进湖工图书馆东头自习室内,一阵凉风迎面扑来,使人顿觉心旷神怡,里面都是教研备考学生或默默记忆背诵英语单词,或通过移动设备观看网课;或埋头在“题海”中温故知新;或回归课本夯实基础,桌子上摆放着自我激励的座右铭、模拟答题时使用的计时器,学习氛围十分浓厚。

由于图书馆东头自习室是由原来的馆藏图书间改造而成,无线网络未完全覆盖,部分区域无线容量远远满足不了现在1000余人进行网络视频学习和上网查询资料的需求,宣传统战与网络信息党支部了解到教研学子的需求后,立即安排部署,进行无线全覆盖设计,在暑假假期的第一个工作日进行无线安装和调试,使学生在备考中能用上流畅稳定的无线流量。

以学生为本是我校的优良传统,我们党支部必须发扬优良传统,为学生做好服务,建设和谐美好校园。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