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演练总结及网络数据交换协调会
作者:李晨晨        

7月15日下午,我校在教学楼A座502室召开网络安全演练总结及网络数据交换协调会议,副校长向前,党政办、宣传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教务处、研究生工作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保卫处、国际教育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教学院(部、中心)党委(总支)书记参会。

会上,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廖毅从形势与目标、智慧校园基本情况、如何开展信息系统建设、加强管理服务信息化等四个方面对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的情况进行汇报;副主任张仕华就网络安全演练工作的情况进行汇报;罗敏讲解网上自助迎新系统的数据流转流程。

向前作总结讲话。她指出,网络安全关乎学校发展和师生安全,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防御;二是要统筹协调,各司其职,坚持“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原则;三是狠抓落实,做细做到位;四是要加强演练,熟悉预案;最后强调了保证个人隐私信息安全,防止个人隐私信息泄露。向前表示,数据交换工作要打通数据,消除校内信息“孤岛”现象,让师生使用更便利、更高效。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教学楼C座401室,现场观看大屏上呈现的我校网络安全态势演示。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