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宋宇        

为做好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工作,202216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校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各职能部门应用系统网络安全负责人和系统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主持。

会上,向前对网络信息安全方向相关的文件及政策进行了解读。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张仕华针对应用系统中相关安全知识进行了培训。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廖毅做了进一步解释说明和补充。他强调图书馆、教务处和科技处等相关部门的业务系统要加强安全管理和日常检查,希望各部门能够认真对待和重视。

最后,向前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就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尤其是春节假期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防范化解网络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严密防范外部网络攻击破坏,全力保障重要时期的网络信息安全。二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网络信息安全事关师生的切身利益,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做好各部门的应用系统的漏洞排查工作,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做好技术协助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值班值守和零报告制度,定期检查,做好信息系统安全常态化管理。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