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YU UED提醒您:检测到您在用IE老版本浏览器或360兼容模式访问,为帮助您获得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chrome,搜狗,IE11等浏览器或更换至360极速模式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网安湘潭”2021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二等奖
作者:        

6月15日-19日,我校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获邀参加了由湘潭市委网信办主办,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等6家单位联合协办的湘潭市迎接建党100周年网络安全系列活动暨“网安湘潭”2021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邀请了6支国内一流网络安全企业和驻潭高校技术队伍作为攻击方,实施网络渗透和检测,我校为攻击方成员之一;防守方由30家市内政府、企业、学校和医疗重要信息系统运营单位的技术支撑力量组成,主办方组织应急支撑队伍配合防守方。网络安全应急演练采用实战攻防的模式,在保证参演系统稳定运行的前提下,全面检验参演单位的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置能力,主办方邀请网络安全专家进行评判,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其余为优胜奖,我校组织了指导老师张仕华,网络工程1801的李辉、赵玉帅为队员的技术团队,通过5天的实战演练,与网络安全领域的专业选手同场较量,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升湘潭市各单位应对处置网络安全突发事件能力,完善全市重要信息系统网络安全防护体系,保障今年网络安全零事故工作目标实现。通过此次参赛,加强了我校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识,我校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继续组织骨干力量,加强培训,加强演练,进一步提高我们的安全防范能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可靠的网络空间环境。


Copyright 湖南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